有鬼吹灯味道的寻龙诀值得去看

  乌尔善是个比较会讲故事的导演,无论是寻龙诀还是画皮2,都是能够自圆其说的故事,并且讲的还不错。即便说剧情有一些单薄和不合理的地方,也是可以原谅的。要知道,中国导演中,单单会讲故事这一条,就可以难倒大部分了。

  整体来说,寻龙诀是部值得去电影院看的片子。

  第一,是真的3D效果。并且特效上面是花了钱的。主要场景也比较新颖,不会让人觉得似曾相识。

  第二,全明星阵容,陈坤,黄渤(见下一条),舒淇,夏雨,刘晓庆,Angelababy。而且三位男星加一位阿姨的演技都非常不错。

  第三,能驾驭各种造型的我男神黄渤先生精彩出演王胖子。作为一个看过原著的人,我认为我男神除了不够胖这一条,其他已经符合我对王胖子的所有想象。当然作为我男神本身,已经是很明显的为了这部戏把自己催胖了。

  第四,是真的盗墓,也有僵尸复活杀人,乌尔善用很聪明的方式解决了这两个过审上的大问题—-让总局的大佬们满意,普通观众也能接受的方式。这一点很赞,戴着镣铐跳舞并且成功表演的人,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去电影院看一部国产片,这些理由,对我来说,真的够了。我是满意的。

  下面,说说我认为这部片子的缺点:

  第一,说到演技, Angelababy不用说了,我很爱她在跑男中的表现,但她的演技实在是令人捉急。同样令人捉急的还有晓庆阿姨身边的那个女孩儿,一股狠劲儿,都写在了脸上。反观晓庆阿姨,即便是面部表情不知什么原因无比僵硬,但由内而外散发的强大气场让屏幕前的我倒吸了一口又一口的冷气。生怕她冷不防的神经病发作吓死本宝宝。还好还好,她发作时我有心理准备。不过还是能隔着屏幕感到阵阵寒气。舒淇小姐,我如果吐槽她演技会不会被打?好吧冒死吐槽一下:比Angelababy和那个不知名小姑娘还是好上几个档次的。和晓庆阿姨没法比。不知是不是台词功底太弱的缘故,舒淇无论扮演谁,我看到的都是舒淇。但当然,介于她本身非常惹人喜爱,所以虽然不是我心目中的“杨参谋”,但也可以接受。

  第二,陈坤演技可以,但是扮相太差。太邋遢了。我心目中的胡八一可是比较飒爽英姿的。好吧~我就是主观,同样邋遢的黄渤先生我就能欣欣然接受~~~因为那是我男神!

  第三,反派之所以反派的原因太太单薄了,应该细说说吧~~而且她们是怎么知道彼岸花这事儿的?另外正派也太弱了吧,到最后才发现反派每过一关就拿一块儿石牌这事儿?关键是知道后还云淡风轻的好像在跟观众解释一样说:这3个石牌就是打开棺椁的钥匙……

  第四,悬念设计不强。害得我中间几度出戏玩儿手机。

  但是无论如何,这片子还是可以给4颗星的。反正我这枚以“看个热闹”为原则的普通观众很好满足,讲个完整的有情节有高潮有起承转合的故事就足够足够了。

  都去看哦,支持我男神哦~

作者:希后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