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观后感

  首先我是以一个十年的纯灯丝的名义来写这篇观后感的,其次我是半哭着看完的,因为当多年前我在《巫峡棺山》的最后看到霸唱说不会在写他们的故事的时候我也哭过,没错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男人。

  那么来说说我对这部电影的看法吧!首先我们要说到鬼吹灯的主体思维,就是所有的诡异事物都被霸唱用伪科学的方式诠释的过份的真实,这是这本书出彩的地方,亦是电影中出彩的地方!

  接着就是霸唱式的幽默曾几何时我看到胖子对着电话喊着“喂喂,我是环球倒斗有限公司的波士王呀”足足笑了一节课,现在我又听到了胖子说“什么睡过就是男女朋友了?你不是天天晚上和我睡的吗?”当然电影中也对我上面的梗有了更好的梗。电影与书,书与电影!已经完美的合为了一体。

  当然还有男女主角的爱情和老胡与胖子的友情,由于不能透剧我也不做多说了,当故事的最后我看见老胡把杨参谋塞进棺材里的时候,以及胖子跳进湖水里的时候我才知道有一种友情和爱情真的可以超越生死。

  最后唯一的泪点,当然是对于亲爱的路人观众 们的泪点,电影中把丁思甜的去向终于作出了最终的解读,而且不得不说泪点挺高的,毕竟是初恋,老胡的初恋,胖子的初恋,让他们不顾一切的一个女孩,最后却为他们做了一切。

  再说下丁思甜,说baby,亦说是那个草原上的初恋,她简直就是这部电影的点睛之笔,也是泪点最密集的地方,两个回忆,两个重复的场景,完全让我摘下眼镜哭的稀里哗啦的啦。我原以为霸唱的书是惊悚中带着笑意,笑意中夹杂着奇诡,却从没有想说会有这么高潮的泪点!我哭了,笑了,感觉从电影院出来之后就好像老胡和胖子冲出了日本人地下军火库一样。因为我失落,我觉得像是有什么东西落在了电影院里,那是我十年的等待。站在等待不在了,让我们把他再推向一个无与伦比的巅峰吧!感谢baby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初恋。

  综上,如我十年前在起点中文网鬼吹灯的书评区写的那样,这部电影一定是让鬼吹灯红遍大江南北五湖四海的电影。

  最后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所有为这部电影付出的人们,所有的灯丝和观众,感谢主演和导演,感谢天下霸唱。让我们把这部电影刷上天际吧

  接着我自发宣誓自愿成为鬼吹灯寻龙诀的水粉,我会为这部电影贡献我的所有水源。

作者:丢丢

分享到:
赞(5)

评论8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
  1. #7
    寻龙诀电影感觉一般,至于网剧,我觉得角色选的不好,胡八一和王凯旋玩世不恭的性格没有演出来,整一个剧情俩人表现的太正派了,雪梨杨和教授的选角反而更出彩
    匿名2017-10-03 3:43:51回复
  2. #6
    虽然电影不错,但是跟原著比感觉还是差点啊……反而网剧目前看来最像原著了
    杨参谋的小跟班2017-03-03 10:12:50回复
    • 精绝古城 确实拍得好 首先人物塑造就很棒
      初二学生2017-05-28 11:23:33回复
  3. #5
    前边看着还可以,后来几篇磨磨唧唧,云山雾罩,狗屁不是了
    吹你腿2016-09-11 22:44:53回复
  4. #4
    SB的男人
    匿名2016-08-09 8:41:05回复
  5. #3
    作者真的很多愁善感啊…
    glu2016-07-19 1:31:56回复
  6. #2
    2b
    haoren2016-07-12 9:34:11回复
  7. #1
    这不是纯灯丝,这是纯屌丝
    rafale2016-06-30 9:48:3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