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

  没有看过原著,看这部电影之前跟闺蜜一样都以为这是个鬼片,脑海中想象的场景是一个面部表情狰狞的鬼蹲着嘟着嘴对着一个蜡烛吹啊吹,然后引发一系列诡异现象的样子。

  结果没想到,这是盗墓啊。

  听到那群知青站在那里高喊口号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作者一定不是党员,第二个反应是这部片居然过审了。可能因为自身的属性问题,看出了作者善意的嘲讽。

  跟闺蜜坐在最后一排,眼镜落在了公司,戴上3D眼镜之后感觉全是立体的重影。字幕一句话都看不清。

  所以没有听清刘晓庆那句中英普通方言混杂的骂还是稍微有点遗憾。

  左边坐着老太太和老爷爷,老爷爷一直抓着老太太的手。我听到老爷爷说,诶,这样的影片应该会被禁呀。(我还小我不懂为什么)

  微薄上有关注桃姐,有时候看到桃姐发的推荐影片,觉得挺好的,但是看到桃姐说,“就说说,看这片的你困不困吧”,如果豆瓣有评论功能一定得评一句:诶嘿我还真不困。相反过程中还看得挺爽、挺惊心动魄的。

  看完之后闺蜜说:感觉baby在里面的演技挺好啊。

  我说,啊?

  闺蜜说:虽然她一直在笑,一直是一个表情,可是我居然没觉得尴尬诶。可能是因为别人的演技都太好了吧。

  还有评论里说工业化啊商业化啊里程碑意义啊什么的,我是真不懂,对我来说,一部好的电影只要对我有启发意义就好了。比如之前那部电影《老炮儿》,虽然我没有认为它有多好,但是我室友看完回来说很感动,说突然觉得她好爱她爸爸,并给她老爸打了电话讲了好久的话。要知道她跟她爸关系一直不好,几乎从来不怎么跟他主动打电话。我就觉得那部电影挺成功的。

  看完寻龙诀之后,我产生了“哇靠这种题材的故事真的好有趣啊我也想写出这样的故事啊”的想法,我就觉得,对我来说,它挺成功的。

  我第一次觉得盗墓有趣是看三叔的原著之后,后来被电视剧荼毒了一下泯灭。拜托,那根本不是盗墓那只是全程在秀金手指以及表达我的血很好喝而已好嘛,而且男主角除了昏倒—被救—再昏倒就没啥事儿了,男二号除了装逼就是拯救男一了=、=

  扯偏了。

  陈坤跟黄渤演技都很好,就那个白毛小丫头——长得像邓子琪那个,真心看的我尴尬癌犯了。每次看到她刻意做出的凶神恶煞表情我都想拍桌狂笑好嘛。你根本不像个童年受过创伤的抑郁青年,只是像个剪头发的杀码特而已啊。

  舒淇打架的时候很酷,但是一口香港口音强行讲帝都话真的蛮奇怪的。关键是跟陈坤真的毫无CP感……感情戏看得我好尴尬。

  然后关于baby……我就不说啥了。毕竟你是搞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啊。

作者:巫以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