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中墓,梦中梦·······

  “人点烛,鬼吹灯”是传说中摸金派的不传之秘,意为进入古墓之中先在东南角点燃一支蜡烛才能开棺,如果蜡烛熄灭,须速速退出,不可取一物。相传这是祖师爷所定的一条活人与死人的契约,千年传承,不得破。有谚为证: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人点蜡,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想当年菇凉我高考第一志愿如果不是因为老爹拉得太快出手太狠,现在说不定已经成为了考古系的一盗墓狂热爱好者哈哈······(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曾经的叱咤风云的摸金校尉沦为街头小贩,丁思甜是多年前种下的因,再入千年古墓必成果,彼岸花连通生死,更是过去梦魇的镜像。梦中梦,一切皆是执念·····摸金一直是技术含量最高,规矩最多的门派,电影很大程度的还原了原著。这才是正宗的摸金范儿啊!

  黄渤演技爆了,性格拿捏得特别好,简直神还原了我心中的胖子形象啊(除了他不够胖哈哈)陈坤舒淇比较符合想象,baby负责美美的,造型简直不更美,戏份不多但是是穿针引线的剧情纽带。反派有点弱,第一次见到这么遵纪守法的反派,没有撒规划,混乱不堪,刘晓庆最后那一疯吓到宝宝·······(手动再见)

  看得出是砸下了巨资,特效在国产片里绝对排得上前列,有点国外大片的既视感,特别适合大屏幕观看。地宫搭建得甚好,看出来导演很用心,也很舍得花钱。这里不得不提下,结尾结合周易八卦的那个特效简直炫爆了啊!!!10086个赞送给你~~

  乌尔善果然没有让人失望,也发挥了他的长处即画面美到爆!!!故事很完整,逻辑性强,特效很牛逼!!!成体系,很细致,配乐也不错~一切引子通过时空穿插回顾,交互对照!算得上是一场完整的视觉盛宴,乌尔善带你走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

  作为一个近两个小时的片子,看完竟有点那么意犹未尽的感觉,的确值得推荐啊~

  PS:在我心中黄渤一直都是逗比幽默挺乐呵的赶脚,没想到煽情起来竟然·······挺感人的·······

作者:夏了夏天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