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定档12月18日

  京华时报讯 (记者聂宽冕)昨天,由乌尔善导演、陈国富监制,锁定贺岁档的《鬼吹灯之寻龙诀》举办了“重出江湖,摸金贺岁”发布会,陈国富、乌尔善携主演陈坤、舒淇、夏雨亮相,黄渤和Angelababy因工作未到场,被小伙伴们调侃“伴郎跟着去度蜜月了”。现场发布了“情义版”剧情预告,并正式宣布与IMAX建立合作。导演乌尔善则直面与陆川《九层妖塔》的比较,透露影片已经过审。

  同样改编自《鬼吹灯》的《九层妖塔》正在上映中,但有观众认为更像一部怪兽片,对此导演陆川解释因为审查时片中不能出现鬼和墓地。当被问到《寻龙诀》如何规避这些的时候,乌尔善透露影片已经拿到了龙标。不过对于如何规避这些要求,他卖了个关子:“我们进入了墓穴,该打怪打怪,该过关过关,但是你们要到电影院才可以看到我们是怎么跨越审查限制的。”

  上周黄晓明大婚,接到邀请但并未出席的陈坤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当被问到此事时,陈坤显得早有准备,他坦言之前已经与同班同学一起为晓明送上祝福,“但因为当时我儿子在国外,我一直在陪着他,所以没能去。”还有媒体发现两人微博并未互相关注,疑似不和,对此陈坤解释:“两人关系很好,并不需要这些,私下里也会聊天。”《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