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版《鬼吹灯》电影曝剧照

  由陆川执导,姚晨、赵又廷主演的《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将杀入国庆档。昨日,该片摄影师曹郁在视频公开课中,揭开了该片的神秘面纱,片中姚晨一人分饰两角,还和赵又廷上演激吻戏。

  曹郁在视频授课中,以《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为例,讲述了拍摄如何与后期CG配合、大场面调度等技术课题,该片的剧照也随之曝光。据悉,姚晨在1月底杀青后,该片仅在4月初发布过概念图花絮,此次曹郁公布的剧照,是首次展现片中的角色造型、美术置景、摄影风格等。

  《吹灯传说之精绝古城》改编自原著小说第一部,是陆川版《鬼吹灯》系列电影的开篇,已锁定国庆档。而由乌尔善执导,陈坤、黄渤、舒淇主演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则定档12月18日,上映时间略晚,但演员的造型早已曝光。

  从曹郁曝光的片段及之前公开的信息来看,姚晨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精绝古城原来的“女王”,以及拥有和“女王”相同胎记的归国女华侨。主演赵又廷和姚晨都有两种风格迥异的造型,两人还上演激吻戏。

01

02

03

04

05

06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