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非常精彩,非常好看!

  我前一阵子都是看得什么书啊!T T,反正是看了好多本鸡肋书,又是2个月旅游去了,已经很久很久没看到满分书了。
  
  这本书是难得的一本网上口碑都说好看,我去看了,还真的就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看的书。之前那些网上推荐来推荐去的大红小说,都是些什么书啊T T
  
  总之这本书非常精彩,非常好看,挑不出什么骨头,毫无疑问是给满分。在这么强大的书面前,我不敢班门弄斧,擅自乱评论。
  
  丰富的盗墓知识和封建迷信小知识,有血有肉真刀真枪的冒险描写,干脆利落没有一句废话的文风,言之有物到爆的剧情发展,丰富地符合各个年代身份的语言要素、歇后语、切口、特色词汇、文言……我真是佩服死了这个作者,网上都说作者不是天下霸唱是个老爷爷什么的,总之无论是谁,我都想亲自见一面,给他提包跑腿一场啊。T T
  
  我每次看男网络写手写女性角色,就想死。我估计男人看女网络写手写的男性角色,也是一样的无语。但是这本书,人物太赞了,接地气,特色分明,厉害而不做作,女性角色个个都讨喜又合理。
  
  我从来没有看见哪个男作者笔下的女主这么让我赞叹不绝。不是说女主非要酷炫屌炸天,而是女主强而真实。
  
  尤其是前一个月,我连看了一套5本书的小说,那里把那些女人描写得我想死,现在读这本书,真是洗眼睛。
  
  我不会把这本书划入网络小说的。这本书的写作风格、内容、角色塑造都和网络小说迥然不同,这本书是完全的实体书档次,真好看。

来自:从此心安

分享到:
赞(0)

评论2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
  1. #2
    2014暑假了呀,怎么还 没有出来呀,灯迷等得花谢了
    BYX282014-08-21 13:24:56回复
  2. #1
    怎么还不出来啊,不是说2014暑假的吗,花儿也谢了呀!
    BYX2014-08-21 13:22:2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