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王胖子我给99分!

  “男神胖子竟然被黄渤演,太不尊重原著了吧,就他那小身板(针对体型,没有说他演戏不好 [汗])。还我王凯旋!”

  “王凯旋应该是个贫嘴的胖子而不是黄渤那样怎么看都像大金牙的瘦子!”

  “黄渤在体型上无论如何也达不到心目中胖子的魁梧。”

  这是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些评论,老实交代我曾经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 ̄#)······其实通常,对于小说改编的电影,原著中的文字先入为主地将人物形象入侵进大家的大脑中。电影的角色扮演者无论是谁仿佛都与人设差上那么一分一厘一毫米。

  王凯旋,人称凯爷。他生性胆大,贪财、固执,勇敢、冲动,容易一根筋到底;虽然恐高,却又是摸金小分队中的力量担当!饭量担当!!!

  不得不说,黄渤的身板就算带了假发,穿多了点也和我脑海中的那个胖子的体型还是有差距的,所以这个胖子我给99分⁄(⁄ ⁄•⁄ω⁄•⁄ ⁄)⁄其实我知道这和100分没撒差哈哈····他完美还原了在我心中胖子形象,一个字:神似!!!他能完全带我走回我心中的那个鬼吹灯的世界!(大不了我就认为胖子减了肥嘿嘿)

  黄渤饰演的王胖子也成了这部电影的演技担当,性格层次十分丰富,有情义有实力有魄力!!!敢爱敢恨,敢做敢当!!!分分钟抢戏啊要不要!!!

  其实电影与小说本来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尤其是翻拍类型的电影,太忠于原著表面反而展现不了电影艺术的风格,一般太忠于原著外在形式的影视作品都不够好看,那只是小说附庸,要抓住小说内涵,做到神似才是最重要的!

  换个角度想,如果找了个体形与书中符合但演技不够的·····手动再见··········

  PS:偶真的不是黄渤粉丝!偶真的不是黄渤粉丝!偶真的不是黄渤粉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至是觉得这部片子他演得真的很好,看其他人说特效、夸画面、损反派的把该说都说得差不多了,我就来说说别的,其他演员也很不错哦~陈坤舒淇的cp感很不错呢,北鼻负责美美哒~~

本文作者:微风细雨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