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黑《寻龙诀》 的九个理由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一个理由,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理由:看完首映又二刷,马上还打算三刷。拖稿拖到天怒人怨鬼见愁,到年底了时间争分夺秒,我刷一遍寻龙诀就好几个钟头!下午和晚上还要开会呢,我连上次的会议备忘录还没来得及看我们摩羯座工作狂从来没有这样不靠谱有木有!!!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二个理由:陈坤太帅了!陈坤太帅了!陈坤太帅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都不够,陈坤帅出了新境界。如果说《龙门飞甲》里的厂花仗剑傲立桅杆是邪肆狷狂,那么胡八一真是帅出了新标杆。十八岁草原上阳光灿烂的少年胡八一,美国落拓不羁金盆洗手的胡八一,在光影流转中,时光是一只神奇的手,它在你我脸上留下风霜的痕迹,可是太尼玛不公平了!凭什么陈坤演十八岁就像十八岁,连眼神都清澈如昔!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三个理由:特效。国产3D嘛,根据经验,可以往前坐一点,往前坐一点,再往前坐一点,IMAX场坐了第三排,晕得我天旋地转,上次我在影院晕3D还是地心引力女主在太空行走失控飞速旋转的时候,好丢人的好不好?强烈建议大家IMAX选第五排往后,这样一开场火花四溅的时候不用闭眼,鬼子出现的时候也不会像我一样吓得“嗷”一声!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四个理由: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只要你用心做出了好作品,观众会用票房给你证明。一个冒险探奇特效动作商业大片,感情戏竟然做得滴水不漏起承转合一气呵成,两段感情啊!全片125分钟,80%的时间他们在古墓里历险,还有15%的时间得交待来龙去脉大量信息,余下可怜的5%的时间可以卖萌耍宝谈恋爱,然后男主还得谈两次恋爱跟两个不同的女人!这两次还得让观众觉得合情合理不显得男主渣也不显得女主作。作为磨了一年剧本的新入行编剧,我知道完成难度有多高,我羡慕嫉妒恨!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五个理由:工业化标准。《寻龙诀》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符合一切电影工业化标准的国产视觉大片,它骨子里的文化基因是中国的,本土的,不会有好莱坞商业大片为了新兴的中国市场硬加入所谓中国元素的生硬感,讲五行八卦,讲知青下放红宝书,都是一个镜头全体观众都懂。这样一部里程碑式的电影,后面有长达八分钟,两千多名工作人员名字的片尾字幕,可以说,凝聚了中国电影工业顶尖级人才的心血,而我竟然不在!这个名单里!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六个理由:原创大IP。今年IP两个字实在是太热啦,热到我再提都不好意思。可是这毕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不是么?影视作为最全民化的娱乐方式,为什么要把我们自己的市场拱手让给好莱坞,让给韩剧?《寻龙诀》的高度工业化完成,标志着从原创大IP孵化到电影大片的全产业链建立。泪目,我羡慕嫉妒恨。从此之后,江南三少他们想炸三峡就可以炸三峡,想炫酷玩机甲就可以拍机甲,而我写的全是谈恋爱!老板!我要捡起我那个银河联盟与帝国大战的坑!我也要男主驾着星际战舰跟女主在茫茫太空上演生死绝恋!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七个理由:剧情。剧情尼玛太紧凑了有木有,加上特效简直了有木有,我晚上做噩梦半夜醒了不敢去洗手间怕大镜子突然冒出来刘晓庆阿姨好么!你们摘发套的时候能不能发弹幕给观众一个前方高能预警啊啊啊啊啊!

  必须黑《寻龙诀》的第八个理由:颜值。懒得说了,片方你们考虑过像我这样长得丑的人的心情么?片方你们一定全是单身狗吧,有没有考虑过情侣观影,如果看完之后女生怒摔爆米花,要求男盆友像胡八一那样炫酷帅diao炸天怎么办?有没有考虑过看完电影之后女生问男盆友,如果我是丁思甜你会不会放开我的手?你们知道男人那种生物很奇葩的,万一他们回答说,如果你长得像AB那样好看就算是全世界要毁灭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怎么办?都快圣诞节了你们这样拆情侣很不利于稳定和谐安定团结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好么!!!

  必须黑《寻龙诀》第九个理由:我牙也没刷脸也没洗,大早上爬起来就花痴到现在,噼里啪啦按键如飞,傲娇的说我稿费很贵的有木有,还要被人骂我做广告的有木有,真没拿一分钱的有木有!纯粹发自内心的有木有!做个自来水好心累的有木有!

作者:匪我思存

分享到:
赞(0)

评论2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
  1. #2
    台灣腔? 你他ㄇ整個中國一堆腔怎麼不評論評論...
    樹大招風2016-01-11 10:16:40回复
  2. #1
    明白了!就是必须得看这个电影了有木有!
    Tina2016-01-08 20:11:0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