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灯灭不摸金,寻龙诀蛮好看的

  今天去看了寻龙诀,对于一个之前被九层妖塔深深伤害过的观众,观影前捧着一颗忐忑的心,不怕电影里有怪物,就怕怪物一样的电影。结果看完以后发现还蛮好的。

  有范: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观众朋友们都是外行,不懂的地方就要科普,不然观众看半天都不知道在讲个啥,倒显得讲故事的外行。寻龙诀开篇就科普行规,观众跟着入戏很快。随后还有八卦四象生肖星宿,虽然我其实不大懂,但是依然不明觉厉。比那些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好多了。

  台词:我觉得好的电影,一定是有记忆点的,总有那么几句台词让人印象深刻。看完以后,什么“摸金校尉,合则生,分则死”,”鸡鸣烛灭不摸金”以及胡八一老是碎碎念的那句“寻龙分金看缠山,一重缠是一重关,关门如有八重险,不出阴阳八卦形”都老在脑海里不断地重复,我都觉得我走出电影院就能凭这几句专业术语去糊弄别人自己是行家了哈哈。

  演员:陈坤帅的一塌糊涂,有点颓废西部牛仔风,在微博上看到有一句话很贴切“前些年看【龙门飞甲】觉得陈坤美的模糊了男女范畴,看了【寻龙诀】又觉得他美得超越了东西方界限”

  黄渤:影帝当然没话说,发挥稳定。

  夏雨:我爱死这个贪财的大金牙了!那贪财又胆小的那种眼神传递,艾玛绝了,分分钟抢影帝的节奏啊。我是真想把他和黄渤送做一堆。

  舒淇除了口音不对其他都对。ab感情戏不对,幻像中却很美。晓庆阿姨表演用力但也较符合人物设定。倒是那个日本小妞画风极度不对。

  情节紧凑,故事流畅。虽有瑕疵,但不失一部好片。

  ps:居然还有人把夏雨认成刘星,醉了。

作者:葡小葡

分享到:
赞(0)

评论抢沙发

评论审核已启用。您的评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后才能被显示。

  • 您的称呼